防汛抢险,责任于心

发布日期:2020-07-08 15:2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年6月26日至27日,持续性强降雨造成高新区辖区内道路、桥洞积水,一段时间内交通严重受阻。为及时解决道路、桥洞积水问题,保障居民出行安全,高新区建设发展局紧急组织淮南市鼎龙工程有限公司成立防汛抢险突击队,第一时间开展防汛抢险工作。

淮南市鼎龙工程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一小时内集结人员和设备,参与到积水最为严重的南经十六路下穿桥处开展排水工作,经过两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持续奋战,最终将南经十六路下穿桥积水全部排完,以最快的速度保障了南经十六路全线畅通。

为进一步保障汛期城区安全,提高排水效率,高新区建设发展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淮南鼎龙防汛抢险突击队对辖区内的三个主要水系进行清淤疏浚,该突击队连夜组织十余台大型设备,成立三个突击组共计30余人投入到水系清淤疏浚工作中去,几日来不怕酷暑和蚊虫叮咬,提前完成水系清淤疏浚工作,为下一步辖区内排水工作奠定了有力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