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联合检查 筑牢高考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7-03 17:2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做好高考期间安保维稳和服务考生工作,7月2日下午,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联合社会事业、市场监管、安监、公安、消防、城管执法、三和镇等7个部门对辖区宾馆进行检查,督促做好疫情防控、消防、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的良好的迎考环境。

检查组重点围绕淮南二中考点附近,随机抽查了海贝、贝壳、万福、兰欧、格林豪泰、万茂·悦湖等各档次酒店,按照预先制定的督查方案,分别检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安康码扫码出示、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入住人员排查上报情况,消防以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向酒店负责人发放督查事项明细表、外地重点地区返淮人员管控办法等相关文件,督促宾馆根据清单要点,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高考环境安全平稳有序。

检查组要求各宾馆营造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严控噪音干扰,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提供细心周到的服务,助力考生成就高考梦想。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吕天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