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诵读 展示形象

发布日期:2020-07-03 15:3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日下午,由高新区工会组织的“抗疫助发展,诵读传递正能量”——庆祝建党99周年诵读大赛在管委会二楼礼堂隆重举行。

来自全区各个部门的14支参赛队伍共计48人参加了比赛,城管分局孟炜等7名执法人员诵读的《平凡英雄》,获得三等奖。比赛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抑扬顿挫,他们用浑厚的声音、磅礴的气势和充沛的感情,讴歌了广大城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疫情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声情并茂的精彩朗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发了强烈共鸣。

本次诵读大赛,不仅为党的生日献礼,更是对高新区城管分局干部职工们的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勇当先锋,为建党百年书写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高新区城管分局  景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