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庆“七一”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02 17:0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委党校副教授吴业勤应邀为高新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中国共产党辉煌成就与考验》的庆“七一”党史专题讲座,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翟明主持讲座。

讲座中,吴业勤教授以丰富的学识、生动的语言,为我们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辉煌的革命历程中如何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成功秘诀,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让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在7月1日党的生日这一天,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深刻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翟明强调此次党史专题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意义深远,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牢记党员的使命和义务,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保持开拓进取、干事创业进取精神,为高新区各项事业建设添砖加瓦。(高新区 平梦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