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四个一”活动庆“七一”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连日来,淮南高新区通过走访慰问、党史宣讲、举办文艺活动、表彰先进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次慰问暖心田。6月30日上午,淮南高新区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活动。从医务工作者,到公安干警、村(社区)工作人员,本次慰问对象为身患重大疾病、家庭遭受重大变故的生活困难党员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有突出表现的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一次表彰聚力量。6月30日,淮南高新区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高新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次授课强本领。7月1日上午,淮南高新区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在庆“七一”党史专题讲座中,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辉煌的革命历程中如何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成功秘诀,让在座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会上,以“学习民法典,切实保障民法典实施”为主题,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

一次诵读传能量。7月1日下午,淮南高新区组织开展“抗疫助发展,诵读传递正能量”活动,参赛选手诵读了中华民族传统经典作品,展现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发展总体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不断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记者 柏松)

(责编:汤宁  初审:孙继奎  终审:沈国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