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抗疫助发展 诵读传递正能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日,高新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抗疫助发展 诵读传递正能量”活动,活动由高新区工会主办,在高新区管委会二楼礼堂举行,来自高新区20支单位展开激烈角逐,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真挚,用生动鲜活的情景讴歌在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区发展总体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最终,由招商局、投资服务中心、建管中心、园林分局、科创中心、土储中心六家单位共同选送的节目《保卫高新区 保卫我们的家园》获得了一等奖;由科技局选送的节目《爱在路上》、山南新区公安分局选送的节目《党旗下的战“役”先锋》获得了二等奖;由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选送的节目《月光下的中国》、山南新区消防救援大队选送的节目《中国加油》、高新区城管分局选送的节目《平凡英雄》获得了三等奖。(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