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召开统计工作及经济指标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加强全区统计工作,进一步研判当前全区经济形势,分析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7月1日,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召开统计工作及经济指标分析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和国家统计政令等文件和做法的通知》、《淮南市统计局关于做好<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发送和传达学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局各专业工作人员分别就限上消费品零售额、规上服务业企业营业收入、战略性新兴产值、工业技改投资等指标进行了分析研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局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对《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的学习领会,进一步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同时,围绕年初目标任务,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奋力冲刺,全力确保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经济发展局 程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