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监工委开展扶贫工作暗访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19 18:3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15日下午,高新区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和管委会副调研员彭树文到大郢村和徐马村开展“四不两直”暗访检查。

暗访检查通过进村入户询问、查看、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检查扶贫手册是否发放到位、内容填写是否完整、是否开展入户走访工作等,发现存在以下问题:

1.大郢村有的贫困户口述与扶贫手册耕地面积不吻合;有的贫困户3本扶贫手册中,住房面积不一致。

2.徐马村个别贫困户政策宣传不到位,对“351”政策不熟悉。

下一步高新区纪监工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增强广大扶贫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发现扶贫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精准扶贫各环节工作扎实开展,着力推动全区扶贫工作。

 

                                                               高新区纪监工委

                                                                2020年5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