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操作技能竞赛暨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15: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高新区广大护理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做出的突出贡献,5月12日下午,由高新区工会主办,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承办的“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操作技能竞赛暨表彰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由33名护理人员参加角逐,活动分为徒手心肺复苏和铺备用床两个科目,参赛选手衣着整洁,认真投入,操作规范,抢救实操让观摩人员有紧张、担忧、屏息等身临其境之感;裁判人员按照操作标准,认真观察记录每一个参赛环节,准确掐表、记分,确保公平、公正。经激烈角逐,9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活动,展现了广大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检验了护理人员的“三基”知识。广大护理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提升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为高新区的卫生事业做出新贡献。(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