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三和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三和镇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08:5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30日上午,三和镇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三和镇整改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书记、主任,村扶贫专干,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会议精神,安排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三和镇整改工作。会议要求精准认领不回避,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不留死角无盲区,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彻底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三和镇 吴祥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