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杨亮赴高新区颁奖

发布日期:2020-04-29 15: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密切联系基层优秀青年,42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杨亮一行赴高新区为“淮南五四青年奖章”获奖者朱宝童和“淮南市优秀共青团干事”邹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章。高新区四级调研员翟明、团区委工作人员陪同。

杨亮一行来到“淮南五四青年奖章”获奖者朱宝童所属的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公司运转情况,了解青年建设规模,并询问了“淮南市优秀共青团干事”邹尚所属的四店村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情况。

杨亮指出,朱宝童和邹尚是高新区广大青年工作者的缩影,从他们的身上,可以看到高新青年勇担时代使命,发挥社会担当的优秀品质,可以感受到高新青年在推进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进程中建功立业、不负韶华的伟大理想。广大青年要向这两位获奖者学习的同时,更要加倍珍惜大好光阴,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社会治理、文明城创建等全市中心工作中,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敬老助残、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活动中,敢于吃苦、勇挑重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甘于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为美好淮南、美好高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