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15:2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2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作动员部署。高新区班子成员、部门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高新区《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就高新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群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把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吃透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深查彻改上见行动见成效,查一查有没有不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在履职尽责上强担当做表率,压紧压实责任,突出精准施策,完善机制制度。(党政办 魏全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