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办税春风行 暖心服务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0-04-17 17:2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一面写着“秉公执法维民意,勤政廉明颂功德”的锦旗。纳税人王庭奎和李媛媛将锦旗送到了分局不动产集成服务窗口负责人的手中,并表达了感谢。

3月20日,纳税人王庭奎和李媛媛来到第二税务分局的不动产集成服务窗口办理房产过户业务。在办理过程中,纳税人对抵扣计税方面有所疑虑,本着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的态度和保证税款如数入库的原则,税务窗口工作人员和负责人立即向分局领导、市税务局和省税务局进行逐层请示,并在收到市局和省局的指示后,及时为纳税人办理了过户业务。分局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协助下调取了相关房产原值的票据,在合法合理的基础上让纳税人享受到了税收优惠。

业务办结后,纳税人十分激动,反复感谢税务窗口工作人员不厌其烦的解释政策并提供税收优惠。为国聚财,为民收税,始终是每个税务干部的义务和责任,锦旗轻、税情重,分局也将继续为纳税人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借着“便民办税”的春风,提供暖心办税服务,积极营造优质税收环境。(第二税务分局 廖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