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7 17: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引导群众充分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第二税务分局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联合高新区管委会各部门走上街头、社区,深入商户、群众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分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悬挂流动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及国家安全知识案例,同时围绕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分局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纳税人解答疫情防控期间的税收优惠政策,回答了纳税人关于个人所得税减免的问题,切实帮助纳税人理解税收政策。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本次宣传活动成功的营造了高新区安全法治建设的社会氛围,广泛宣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实效。(第二税务分局 唐甜甜)

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材料

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为群众解读宣传材料内容

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向过路的青少年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材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