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高新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政策
宣传企业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09:1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3日下午,市人社局调研员徐曰诠、职业能力建设科付成相一行到高新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政策宣传企业对接会。高新区人社局局长王晓曼主持会议,辖区内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首先由区人社局局长王晓曼向企业宣讲疫情期间各项惠企政策。随后由市人社局徐曰诠、淮南技工学校李伟和安徽理工技师学院卢忠义与企业代表交流企业职工培训、职业技能评价、企业用工等事宜。此次对接会宣传重点主要围绕疫情期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等相关政策补贴条件进一步放宽,使企业进一步降低人才培养成本,通过技能补贴提升职工技能,通过技能提升培养了优秀人才,通过优秀人才带动企业快速发展,形成企业和人才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区人社局陪同徐曰诠一行深入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工缺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徐曰诠强调,企业要用好近期国家、市人社部门出台的有关就业创业、援企稳岗、减免和缓缴社会保险费等疫情期间惠企政策,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两不误。同时对高新区政策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对接企业宣传会,受到了各企业普遍好评,人社政策到点到面宣传,使企业最大限度享受政策红利,为企业解除各类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后顾之忧,同时为高新区企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有利于高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人社局  刘红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