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对高新区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8 17:3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8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对高新区巡察反馈会议于管委会二楼大礼堂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孙黎明通报了对高新区管委会的巡察情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黎明强调,高新区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做到真查真改、立改立行,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政治建设,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要强化履职尽责,提升业务能力;要强化整改落实,提高整改质量。

 李群在表态发言时指出,我们将坚决认账,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反馈意见;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坚持久久为功,坚决筑牢长效防线;四是坚持用好成果,坚决推进全面发展。

 

 

    王天安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此次巡察当做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高度重视巡察存在的问题,把各项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对所有问题逐项研究评估,找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的完善制度。二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责任,必须压紧压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他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坚信在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共同努力下,高新区的发展会迈向新的台阶。(党政办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