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监工委:认真学习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3-17 09:0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理论学习贯彻。3月13日上午,高新区纪检工委组织工委全体成员,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形势下,党面临的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市场经济考验、外部环境考验是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规定》第四条指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应当遵循以下原则:坚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规定》在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纪监工委将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作用,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严格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的贯彻执行,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协助高新区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监工委:卢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