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蔡宜骅调研高新区招商引资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3 15:3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秘书长颜冬松一行赴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新区领导李群、徐权等陪同。

蔡宜骅一行先后来到淮南优科新能源、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蔡宜骅强调,高新区要认真为企业复工复产搞好服务,帮助企业早日达产。

随后蔡宜骅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政策兑现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蔡宜骅指出,精准招商,关键在政策要精准,高新区要区分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企业特点,科学合理、有针对性的制定招商引资政策;同时要利用好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新产业园等平台,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企业培育,以先进装备制造业为突破口,紧盯上下游企业,形成产业链,打造高质量园区。(党政办 杨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