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热血,共同战“疫”!
——高新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

发布日期:2020-02-22 15:1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多家媒体相继报道了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由于疫情影响,血源库存频频告急,血源保障预警连续升级,医院因缺血导致手术延期,病人生命危在旦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020年2月21日上午,三和镇中心卫生院积极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用可再生的血液为不可重来的生命提供一份保障。

8:30开始,白衣天使们陆续走进献血室,撸起袖子,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除了自己,还动员家属、朋友齐上阵。作为医务工作者,大家深知血源的重要性,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参加此次献血共计40人,献血量11900ml。之后,他们毅然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参与到紧张的战“疫”工作中。大家献出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一种对生命的敬佑、对医者“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精神的散播。

 

 

 

 

                                                                          三和镇中心卫生院

                                                           2020年2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