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走访慰问援助湖北医疗队人员家庭

发布日期:2020-02-21 17: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9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毅同志带队,对居住在高新区的援助湖北医疗队人员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王毅一行为医疗队人员家庭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和慰问金,全面了解了家庭生活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当场协调高新区三和镇、泉山湖社区以及物业公司给予解决。其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卢海彬的爱人在家,确定了社区帮扶责任人,建立了手机和微信联系。卢海彬家庭目前暂无特殊困难,协调物业简化家庭燃气费用缴纳事宜。东方总医院陈静的爱人疫情期间需要正常上班,家中只有小孩一人,目前在初中就读。王毅要求社区帮扶责任人与陈静的爱人保持手机联系,并添加了陈静儿子的QQ号码,以确保通讯畅通。提醒陈静的儿子一人在家时注意燃气、热水等生活安全。

参加走访慰问的还有区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贾怡君、三和镇镇长杨梅玲、泉山湖社区主任王静、泉山湖社区姜苗苗。(财政局 贾怡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