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

———高新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5 10:4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日前,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新形势下,高新区妇联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布置三和镇、各村妇联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各村、社区积极响应,高新区全体妇联工作人员取消假期,全员到岗,广大妇联干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截止2月1日,高新区妇联巾帼志愿者100余人共计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面5000余份。提醒广大居民除购买生活必需品尽量做到不出门、不聚集聊天打牌、走亲访友、聚餐,出门必须佩戴口罩、勤洗手、消毒、开窗通风。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把责任扛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妇联工作者。各村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奔赴抗疫第一线,她们的身影在村庄、在卡点随处可见,发放资料、排查务工返乡人员、外来人口,尤其是从湖北返乡人员,发宣传资料、发口罩、发消毒液。最让村民感动的是家庭并不富裕的东南组吴玉凤,无偿向西瓦村民捐送口罩500只,价值2500元。(高新区妇联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