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华夏保险捐赠新冠“守护保”

发布日期:2020-02-14 16:1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3日下午,华夏在线安徽分公司营销部负责人田明明等一行三人来到高新区安理社区为抗疫一线的高新区全体工作人员捐赠新冠“守护保”保险1000份,累计提供保障2亿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高新区不同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同气连枝、心手同向,义无反顾坚守岗位,奋战在人员流动密集的抗疫一线,为高新区的平安幸福保驾护航。为了替国家、社会分忧解难,华夏公司此举无疑是雪中送炭,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保险企业担当,向“逆行者”致敬,让“逆行者”无惧风险。

据了解,华夏“守护保防疫保险捐赠计划”将为华夏保险客户及事业伙伴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障额度(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及伤残提供20万元保额),保险期限 90天。

华夏在线安徽分公司表示,将不断持续强化金融支持,优化保险服务,多措并举为防疫一线提供坚实的保险支持,为打赢此次防疫攻坚战贡献“华夏”力量。(人社局 邵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