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纪监工委:多措并举加强春节期间
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1-22 16: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高新区纪监工委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充分发挥监督责任。在高新区纪监工委会议上学习传达《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安排部署我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有关工作;二是制定相关文件。高新区纪监工委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在管委会OA平台进行推送,通知中含中央及省市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资料,提醒高新区干部职工遵守纪律作风各项规定,并将该通知以书面形式亲自送达到各位县级干部手中;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出台相关通知,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高新区纪监工委将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坚决不留情面、从严执纪;对懒作为、慢作为、不作为的进行严肃问责。

 

高新区纪监工委:刘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