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物业住宅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2 08: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做好物业住宅小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消除火灾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0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联合建设发展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对金融世家、西湖春天小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根据淮南市《关于开展物业小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小区内是否存在消防通道被占用现象,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电瓶车是否存在违规充电,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企业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开展消防演习等,重点检查了高层住宅的消防控制室和消防泵房,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坚决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并全面建立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台账,全力保障今冬明春住宅小区安全形势稳定。(建设局 谷坤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