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开展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17:1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生活困难群众,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上午8点半,李群一行乘车从管委会出发,先后来到城管执法分局、公巡大队、山南消防大队、山南公安分局。李群走到同志们中间,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一年来为高新区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大家纷纷表示,领导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我们一定会不负使命,牢记嘱托,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分组慰问,分别走进老党员、老干部中间,走进市福利院、市救助站、三和敬老院。在老党员汤多米家里,李群送上慰问金并亲切的询问老人:“身体怎么样?年货置办的怎么样了?”老人动情地说:“你们经常来看我,时常关心我,你们是关心群众的好干部。”

此次慰问活动,让党员干部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政办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