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高铁淮南南站站前广场
春运保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0 09: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铁淮南南站自11月30日通车以来备受关注。作为我市的南客厅,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多次调度,就站房亮化、物业管理、迎春氛围营造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副主任许耀、副调研员翟明等领导,靠前指挥,及时解决站前广场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春运伊始,1月14日上午,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刘维林率队实地检查淮南南站站前广场春运工作。 刘维林一行先后查看了地下停车场出入口、出租车出入口、出站口、落客平台等地点,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做好迎春运工作的汇报,对各项细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意义重大。管委会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一线督查调度南站管理工作,各有关单位必须齐心协力,共同发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便捷出行、满意出行,圆满完成春运任务,展示淮南高新区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作为站前广场管理的主力军,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必须健全工作机制,组建专班负责站前广场的管理,做好“保洁、保卫、保秩序”,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突发事件。对人员密集的出站口、出租车停车场、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部位要加强引导,增加指示标志,为旅客做好宣传,引导和疏散等工作。要严格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备齐铲冰除雪等应急物资设备,做好“应急”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鉴于工程尚处于验收移交阶段,中铁上海局必须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供水、供电、电梯等在内的各项设备须保证运转正常,24小时做好维修保障服务,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建管中心  管立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