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山南新区)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喜迎成绩

发布日期:2020-01-19 16: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今年以来,高新区人社局立足于新区创业企业多、贷款需求旺盛的发展特点,深入挖掘我区创业潜力,积极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工作

一、扎实宣传提高知晓度。日常通过社区宣传栏、业主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居民宣传小额担保贷款相关知识的同时,各社区社保经办员深入辖区发放政策宣传单,并为居民详细讲解申请小额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贴息以及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和办理流程,并解答居民对相关政策的咨询,打消居民办理小额贷款的顾虑。

二、鼓励申请提升带动力区人社局鼓励成功申请到贷款的人员向亲戚朋友进行宣传,不断提高优惠政策在人际圈的渗透力,使更多有意向创业的人员了解并前来办理小额创业贷款。

三、摸排重点提供指引力。区人社局赴淮南彩诚电子商务产业园调研企业需求,摸排出一批有意向有能力申请小额创业贷款的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并取得到了较好效果,为2020年小额担保贷款顺利开展做好重点储备。

截止2019年12月底,高新区完成小额担保贷款538万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00万)的179.33%,完成率位居全市第二名。

                                                    人社局 郑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