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16: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联合三和镇民政所积极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对我区城乡困难群众实施精准救助。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要负责人关中华一行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每走访一户家庭,关中华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求,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此次“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向辖区内10户低保对象、残疾居民、重病患者等共发放慰问金5000元,让他们过个祥和温暖的春节,营造全社会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孙德蕊

2020年1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