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11:2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 2020年1月16日,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德福,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毅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通报了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李群指出,去年9月16日,高新区主题教育正式启动。数月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督导指导下,我区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支持响应,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果。

李群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上来;要总结经验成绩,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守初心使命,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推警示教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施德福指出,在推进主题教育过程中,高新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武装扎实深入,整改落实加快推进,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主题教育开展扎实有效。他强调,高新区要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常新。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持续强化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持续抓好建章立制,推动践行初心使命常态长效;要持续激励担当作为,推动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党政办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