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可科技、灰熊科技开业仪式暨高新区招商推介 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11: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常锋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9年12月28日上午,阳光正好,高新区新入驻项目贝可科技、灰熊科技公司楼前宾客满座,一片喜气洋洋,两个项目开业仪式暨高新区招商推介会在此隆重举行。副市长李朝晖、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丁志武、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钟声、市发改委副主任连佩录,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权,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翟明、彭树文出席开业仪式。

高新区与贝可、灰熊两家企业的结缘始于今年7月,从考察、洽谈到签约落地历时仅仅12天,从陌路到相知到今天的开工投产也只有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高新区务实、精准、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客商的充分认可,被企业称赞为“淮南速度”。

开业仪式上,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权在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致辞中表示,贝可、灰熊项目的顺利开工投产,是高新区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成果,高新区将不遗余力地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创业氛围。

李朝晖在致辞中表示,智能显示终端和智能终端制造两个项目的落地投产,是高新区招商引资的标志性成果,也是淮南市创优营商环境的有力印证。我们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为企业下一步打造国内首个智能终端产业园创造一流的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和服务环境。


开业仪式结束后,领导与嘉宾们在企业相关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智能化产品制作流程和高科技成果展示让大家纷纷称赞。

随后,高新区举行招商推介会与六家企业现场签订意向投资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群表示,今后高新区将继续在招商引资上精准发力,大力推动高新区产业发展,打造完整、可靠和持续发展的产业链,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营商环境,继续发挥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坚定目标不动摇,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只有合作才能共赢,欢迎大家来美丽的高新区落户。(党政办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