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1-02 09:30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孙良鸿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11月1日上午,全市企业诉求办理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企业诉求办理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良鸿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软实力,有利于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各县区园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企业诉求问题办理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着力重点,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要聚焦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完成整改任务。要抓好企业诉求收集,强化问题解决机制,提高企业反映问题解决的满意度。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切实提升企业诉求办理质效,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中争先进位,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周莹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