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举行2022年度党务工作者

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4日,淮南高新区举行“学习新思想、奋战新征程”主题党课暨高新区2022年度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三和镇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第五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等8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高新区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培训班坚持专家辅导与学员研讨相结合,邀请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孙寺同志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主题进行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市委党校陈法娟教授围绕《深刻领悟、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作专题党课授课;学员们结合各自岗位党务工作实际,进行现场提问和交流研讨培训。培训既有政策理论的解读,也有实战业务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务实管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奋力推进高新区党建工作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党政办 陶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