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党群心连心,浓浓端午情”

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6: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高新区机关工委会同区团工委、妇联、工会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为载体,坚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理念,开展“党群心连心,浓浓端午情”端午节包粽子活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同频共振,为推进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把粽叶摊在手心,卷成锥形,先铺上一层糯米,然后是大枣……”在食堂阿姨的细心指导下,高新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员工都动手包起了粽子。在欢声笑语和相互帮助间,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粽子陆续呈现在大家面前,随后,众人将自己包的粽子按量打包分装好。

通过包粽子过端午,在热闹的气氛中既弘扬了传统的端午文化,又增强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让高新区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党组织的关爱。

(党政办公室:童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