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扫黄打非”重点案件督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6:53 来源: 淮南扫黄打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年10月20日下午,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扫黄打非”重点案件督办推进会,对全国四部门挂牌督办“扫黄打非”案件进行督办。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晓玲出席会议,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扫黄打非”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文化执法支队、大通公安分局、新集公安分局的案件侦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案件侦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案件侦办进度,对照中宣部版权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安部食药侦查局、最高检第四检察厅挂牌督办要求,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加速推进案件侦办工作。二是加大侦办力度,文旅、公安机关、检察院、法院要加强联系沟通,形成办案合力,“扫黄打非”办要充分发挥指导、协调、督办职能,为案件的“快侦、快审、快结”创造条件。三是规范办案,准确理解和正确适用相关的法律、司法解释,确保案件查办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