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足《条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发布日期:2020-10-15 15:55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学习会,并为部机关党员讲授了题为《学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党课。

在党小组学习会上,许承通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淮南市“一月一法”学法手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

党课报告中,许承通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框架结构、核心内容、对基层宣传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阐释解读。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夯实主体责任,做实理论武装,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推深做实基层宣传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记者 李东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