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4:37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14日,2020年淮南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许承通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等出席仪式。

许承通指出,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增强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网络安全秩序。

本次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9月14日至21日期间,将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6个主题日活动。全市传统宣传平台和新兴传播平台将全面发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网络安全知识进机关、进基层、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飞入寻常百姓家,增强广大人民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

记者 张 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