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完成全年稳外贸稳外资任务目标

发布日期:2020-08-05 09:49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4日上午,全省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省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情况,研判了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副市长李朝晖及市商务、财政、发改、海关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淮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受疫情影响,外贸外资工作的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研判把握当前稳外贸稳外资工作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要力保市场主体,用足用好政策,精准发力服务好企业。要统筹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要大力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全力抢占外贸发展新高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

记者 苏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