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5 09:21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沈强主持并讲话

6月3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市委班子及其本人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市政协副主席杨天标参加座谈会。

会上,沈斌、杨天标以及来自市直单位、县区、乡镇、村(社区)的有关负责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实际,畅所欲言。沈强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沈强指出,大家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高度,也有微观举措;问题查找准,说出了真实情况,道出了群众心声;建议讲得实,既谈到了工作层面的建议,也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措施,充分体现了大家心系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心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心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心系390万淮南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将认真梳理归纳,涉及到市委及本人的,逐条逐项研究归纳,认真吸收,改进工作;涉及到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逐项列出清单,立即进行交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证。

记者 李东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