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仅十家!淮南这个区太厉害了!

发布日期:2020-04-14 10:21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日前,省商务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科技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印发通知,认定合肥高新区、合肥经开区、芜湖高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合肥蜀山经开区、马鞍山服务外包产业园、合肥包河经开区、安徽服务外包产业园、淮南高新区、宿州高新区、蚌埠市大学科技园为“安徽省服务外包示范区”。



通知要求,各地要加强对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强化部门协同,完善政策措施,提升公共服务,鼓励产业创新,进一步发挥服务外包产业在推动对外贸易转型、现代服务业发展、开放型经济发展、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新体系和扩大就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


近年来,我省服务外包产业实现了较快发展,去年共有187家企业承接服务外包业务,签订服务外包合同7164份,实现外包合同金额59.1亿美元、同比增长29%,执行金额34.3亿美元、同比增长32.1%。其中,离岸合同金额11.6亿美元、同比增长83.3%,执行金额7.1亿美元、同比增长46.8%。


(鲍亮亮)




责编 童飞飞
初审 孙继奎
终审 沈国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