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动态管理机制 加快资产确权步伐

发布日期:2020-04-02 17:34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利前往淮南高新区和淮南经开区调研公租房建设和管理情况。

李国利一行先后深入淮南高新区桂花苑、银杏苑、高新区公租房和淮南经开区一期、二期公租房实地调研,通过入户查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公租房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李国利指出,公租房是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建立健全日常动态管理机制,下大力气整改转租、转借问题,让符合条件的人能住进来,使不符合条件的人退得出去。要加快资产确权工作步伐,加强资产管理,完善资产台账,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强统筹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在建公租房项目的建设进度。要提升部分公租房品质,结合发展实际建设一批人才公寓,吸引人才就业落户,进一步提升区域竞争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吴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