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民族一家亲抗“疫”拉面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3-05 09:37 来源: 今日头条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好香,吃口热乎的拉面,真暖和。”这是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安理社区的一位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一边大口吃着热气腾腾的拉面,一边说道。

淮南高新区:民族一家亲抗“疫”拉面暖人心

自开展疫情防控以来,国家级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克服该区“产城一体”发展模式初期,各项社会职能不太完善的实际困难和点多面广、城乡交错、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管委会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带头,全员不分身份、不论官职,以自愿者身份,分赴各居民社区报道上岗,奋战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协助社区抗疫情、守堡垒发挥了积极作用。

连日来,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辞辛苦,为民干事认真的作风,被安理社区英伦联邦南门兰州拉面馆的回族兄弟冶力沙海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自2月12日开始,冶力沙海一家就开始在自家店内做拉面、盖浇饭,并免费送给安理社区管理的英伦联邦周边小区、村庄及高速路口的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累计共送了220余份。展现了民族一家亲,抗“疫”拉面暖人心的感人画面。

(王怀亮 工商导报记者 沈玉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