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养犬整治 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9-11-14 17:42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前往淮南高新区实地指导全市文明养犬集中整治行动。

许承通先后来到银杏苑和香樟苑小区,详细了解犬只登记排查、整治行动宣传发动情况,实地督导治理措施贯彻落实、监管责任到位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将犬类规范管理作为民生领域“关键小事”落细落实。要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落实单位责任与发动群众参与相结合、教育引导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原则,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扎实推进整治行动开展。

在仔细查看小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卫生环境整治等情况后,许承通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围绕创建标准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全力对标抓整改补短板。要将创建融入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当中,加强巡查和专项督查,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记者 吴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