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7.92亿元

发布日期:2019-09-25 08:33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7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7.92亿元

张孝成出席并致辞

9月20日下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淮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市长张孝成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市长李朝晖主持,副市长胡春华作投资环境推介,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恒大集团、英联食品、华云数据集团、富力集团、圆方国际投资集团、香港铜锣湾集团、江西安徽商会等世界500强、境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商协会以及与我市有项目合作的企业代表150名客商共赴盛会。

张孝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张孝成指出,拥抱新时代,淮南正面临“左右逢源”的重大机遇,这里有我们互惠合作的“大舞台”。聚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部崛起、淮河生态经济带、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实施,淮南正在高质量推进“一廊五地”建设,打造“两区一枢纽一基地”,希望企业家多多参与、多多合作,携手奏响融入国家战略的“大合唱”。张孝成指出,扛起新担当,淮南正推动“久久为功”的转型发展,这里有我们互利共赢的“大平台”。淮南正以做好煤电化资源、非煤产业、山水生态文化“三篇文章”为抓手推动转型发展,希望企业家泼墨淮南,共建共赢。张孝成指出,展现新作为,淮南正打造“公开透明”的营商环境,这里有我们互信发展的“大擂台”。淮南正聚力创优“四最”营商环境,为推动创新创业创造提供强力保障,让各位企业家在公平公正的“擂台”上施展才华、成就事业。

会上,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新桥国际产业园分别作产业项目和政策推介。共有7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57.92亿元。其中外资项目9个,总投资91.94亿元;内资项目62个,总投资265.98亿元。纳入省政府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151.19亿元。

本次大会签约项目多、内容实、质量高,涉及装备制造、新型建材和新能源、电子信息和家电、汽车和汽车零部件、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现代物流、城市综合体等产业,将为淮南承接产业转移,建设制造强市,高质量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周 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