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道德模范效应 促进“两个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0 11:46 来源: 淮南政府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许承通在市政务中心会见我市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冯根银及道德模范代表。

许承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冯根银表示祝贺,并与其亲切交谈,倾听他赴京参加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座谈会的所见、所闻、所感。许承通说,道德模范是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也是推动淮南“两个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大家的事迹值得全市人民学习。

许承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让正能量无限量,让好人成为名人。要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要向道德模范学习、看齐,各级道德模范要继续发挥好带头作用,共同努力,推动我市“两个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记者 朱庆磊 实习生 吕 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