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省级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低碳片区)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一次)

发布日期:2022-11-18 16: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项目概况:

高新区省级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低碳片区)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gxq.huain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129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XQZB-CG2022017

项目名称:高新区省级城乡建设绿色发展试点城市(低碳片区)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100万元

最高限价:100万元

采购需求:主要内容为绿色发展试点城市(低碳片区)的管理咨询和示范项目实施与验收的技术指导服务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直至完成低碳片区验收工作,通过验收期限为20231231日。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规定执行。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为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备完成本项目目标的能力,并能提供相应服务;

4.供应商信誉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①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④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⑤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118日至202211299: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淮南市洞山东路888号九龙国际广场A212层;

方式:至代理公司现场报名或通过电话联系确认后邮件报名(479270263@qq.com)(单位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在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需包含联系方式);通过邮件报名时请备注公司名称,提供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并注明联系方式,因提供材料不全或并未联系确认导致报名失败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采购文件自行下载。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129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部办公区一楼开标室(淮河大道东侧,两琴相悦北50米)

五、开启

时间:20221129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原山南新区管委会东部办公区一楼开标室(淮河大道东侧,两琴相悦北50米)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项目类别:政府采购(服务类)。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标包划分:一个标包

4.发布媒介: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gxq.huainan.gov.cn/)。

5.关于本项目的变更、答疑等信息将在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http://gxq.huainan.gov.cn/)上发布,请投标人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如因投标人没有及时关注网站信息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8.本项目需要供应商提供二次报价,疫情期间现场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前来开标现场并持有身份证(或驾驶证、社保卡)和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安康码”,“安康码”为绿色码方可进入开标室,做好疫情防护。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淮南市山南新区管理委员会)

    址:泰康街与润水路交口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

联系方式:1896377072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诚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淮南市洞山东路888号九龙国际广场A212

联系方式:0554-2229660180096464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婷、田锋、陈楠

    话:189637707200554-222966018009646448

竞争性磋商文件2022.11.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