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种安徽智飞疫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6 09: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安徽智飞新冠病毒疫苗(CHO细胞),是一种重组蛋白疫苗,这种疫苗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有效率也非常的高。该款疫苗技术原理和已经运用很成熟的乙肝CHO细胞疫苗类似。它采用基因工程技术,在CHO细胞内表达病原体抗原RBD蛋白,经过纯化加入氢氧化铝佐剂制成的疫苗。整个生产过程是蛋白表达和纯化的过程,没有活病毒参与,所以生产过程是很安全的。

2、安徽智飞这款疫苗需要接种三针,从而产生的免疫作用更长。根据数据显示,重组蛋白疫苗在接种两针之后,76%可以产生中和抗体;接种三针之后,97%可以产生中和抗体,三针的加强,让预防率达到最高级别和程度。因此相比较两针的灭活疫苗,三针的重组蛋白疫苗安全性更高,对抗南非突变株保护率较高。

3、从本区接种点目前接种后的情况来看,受种者中接种疫苗后出现副作用的人很少,也没有出现过其他不良反应和严重不良反应的案例,所以安全性是比较高的。

4.我区安徽智飞龙科马疫苗供应充足,请广大18周岁以上的居民尽快前来接种第一、第二、第三针疫苗,为了早日形成全民免疫屏障贡献我们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