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15 09: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关于寻找密切接触者同乘人员的通告

广大居民:

莆田无症状感染者1名密切接触者在我市高新区集中隔离管控。经调查,其曾于8月13日下午乘坐16:47的G3252次列车(8车)自合肥站到淮南南站17:16分下车,之后17:30左右在淮南南站乘23路车到益城寺下车,全程均佩戴口罩,后步行回家,未遇到其他人,再无外出

现寻找与其同时间段乘坐G3252次列车(8车)、23路公交车的同乘人员,请高新区辖区内相关人员立即向高新区疾控中心以及所在的乡镇、社区报告;辖区外的人员立即向当地疾控机构及所在地乡镇、社区报告,并积极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群众理解配合,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提醒广大群众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场所,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联系方式: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周一至周五:0554-6629192。

节假日及夜间值班电话:0554-6629152。

高新区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