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南山院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06-03 17:2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新区南山院幼儿园作为高新区第一批开办的公立幼儿园即将在2021年9月份华丽绽放。

根据2021年秋季招生计划相关安排,现将本园2021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公布如下:

一、园所情况

南山院幼儿园座落在高新区民惠街与润水路交叉口西南角南山院小区内, 建筑面积1923平米,周围环境安静优雅,全园共设小、中、大共六个班。多功能室、舞蹈室、儿童活动室、生活用房等设施齐全。户外绿化面积达标,大型玩具、沙池、戏水池、土坡涵洞、功能性凉亭、蹦床、飘飞的布林、悬挂的竹林、草地间的小路及攀爬区等可充分支持儿童的户外探索及游戏。

 在这里,我们追求孩子的深度体验而非浅显的知识记忆,努力把孩子从灯光下带到阳光下。每天,孩子们在自主区域学习中按自己的需求和意志来选择工作,从而更热爱学习和发展自己;我们给予孩子们更多的选择和自由,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机会发现自己的兴趣,培养专注力,为成就独立、自信的生命个体做准备。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在爱中,停不下脚步;在爱中,传播科学的教育理念,惠及更多的生命。南山院幼儿园的宝贝们,将在这里按照大自然赋予的生命节律,优雅、从容的渡过幸福的童年!

二、收费标准

按公办幼儿园收费统一标准定价为2800元/每生/每学期。伙食费200元/每生/每月。

三、招生对象

小班:2017年9月1日(含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中班:2016年9月1日(含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大班:2015年9月1日(含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四、招生范围

优先招生南山院小区及春雨梧桐小区的适龄儿童,有空余学位再面向周边小区招生。

五、招生程序

网上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6月3——6月10日)

    等待电话或短信通知确认报名准备报名资料。

六、报名咨询电话:0554-6605201

 

南山院幼儿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