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新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4 10:3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推动淮南高新区科技中介服务业市场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充分发挥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作用,延伸科技创新服务链,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淮南高新区拟开展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备案对象

有入驻意向且能够在淮南高新区开展涉及科技项目咨询类、知识产权类、技术转移类、专业培训类等科技创新服务的中介机构。

二、备案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发并经年审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关专业资质、专业服务能力和资金实力;

(二)相关人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了解国家和地方各类科技、经济及产业相关政策,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内,具备提供专业优质的科技服务能力,且已取得显著业绩;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他相应的管理制度,无不良商业记录。

三、所需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

淮南高新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申请表(见附表);

(三)其他材料。上一年度服务企业项目汇总表以及财务报表等。

所有材料须加盖企业公章,并按序装订及装袋密封。

四、提交方式和征集时限

申报材料纸质版请于20213月31日前寄送至淮南高新区科技局(地址:淮南市淮河大道1号,淮南高新区科技局),电子版报送至:hngxqkj@163.com

联系电话:0554-6629151。

五、注意事项

(一)按通知要求提供完整资料;

(二)保证资料的真实性,若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三)按时报送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结束后,高新区科技局将综合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的规模、业绩、执业能力、资质条件和执业诚信度,择优选择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建立备选库。入库企业将推荐作为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各类研发机构认定、科技项目申报等辅导服务机构。每年年终,高新区将对在库企业当年业绩进行考核并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给予适当奖励   


附件:淮南高新区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申请表

 


2021年2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