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

中标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3 09:2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按照有关程序,对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招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淮南高新区御香山农贸市场室内装饰工程 
二、招标公告日期:20212月2
三、开标评标日期:20212月8
四、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项目采购人:淮南市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慧
  话:0554-6628071

  址:淮南高新区(山南新区)
六、采购代理机构:安徽欣安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济雯、王晶晶
电话:19955491002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怀宁路200号置地广场栢悦中心25楼七、中标单位名称、及中标金额:
中标单位:安徽鸣川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壹佰玖捌仟元整(¥:1948000.00元)

八、监督员:孙浩国

九、公告日期:自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十、衷心感谢各投标人对本次招标工作的支持,若投标人对上述中标公告有异议,可在中标公告期限界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若质疑投标人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答复不满意或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投诉。

 

分享到: